星期日, 1月 29, 2012

[開箱文]星辰錶 AR3015-61E 歐嚕嚕的新歡

今天晚上跟妹妹去士林夜市修她的錶,
然後我就帶著這盒回家了QAQ
其實現在手上的錶跑的仍然相當勤快,
或是有人說看手機不就好啦?
反正你常常拿手機起來看有沒有訊息之類的,
不過,我看時間的習慣仍然是看手上的錶阿!!!
加上如果在公司敲鍵盤時有時會因為把手錶取下忘記戴上,
造成下班後一直沒辦法好好看時間的關係,
所以一直想再添購一隻新的手錶,
趁著今天這個機會,剛好跟妹妹一起去看新的手錶。


其實我有想過直接在網路上買一隻順眼的來戴就可以了,
可是怎麼看都不順眼XD
加上手錶這東西不看實物的話,實在很難判定到底合不合適,
一直就拖到今天才入手了...
來看開箱照吧~

最外盒,質感相當不錯
外盒拿下後,裡面的盒子作成抽取的,盒子長的跟上面那張的外盒一樣,
本體也跑出來啦~~
本體近照來一張,他完全是歐嚕嚕的孩子,
其實我妹就在說這個錶面這麼黑,到底你看的到時間嗎XD
機身側照,這完全是個纖細的孩子....
戴起來也相當輕盈...跟現役晶工錶的重量實在差好多
新朋友老朋友相見歡...
這樣就看得出來兩位的體型到底差多少了...
這隻錶老闆在介紹時特別介紹說是ECO-Drive的錶,
根據官網的描述,也就是說這隻錶只要有光就能動啦~
對於我這種相當厭惡換電池的傢伙可以算是一大誘因嗎? (摳下巴
剛剛到官網找了一下這隻錶的介紹
疑? 男錶? 扣掉他的鏡面大了些,這隻錶完全不太像男錶吧?
其實當下有另外考慮他比較白一點的兄弟
不過,看起來就跟一般的錶沒兩樣了...
我要他幹嘛????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阿!!!
所以還是選了這隻低調歐嚕嚕的錶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