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31, 2011

[開箱文]probox 4bay外接硬碟盒

有鑑於主管的電腦實在是太常爆炸XDXD
已經有點影響上班的狀況,
不得不提早我的外接硬碟盒購入計畫。
這個外接盒之前就跟友人們在討論了,
昨天灰灰終於去買了它的新版,
所以 我就順便問購入的商家,
今天下班便急急的驅車前往光華入手。

以下是開箱照...
外盒!! 這盒最高支援2T,上面是另外購入的WD 1T 藍標
拿出來的實體,外型還蠻簡單的但是還不錯看
屁股...就 USB3.0跟ESATA,敝人筆電只有2.0就是 (泣
打開那個外蓋,要小心那個外蓋,會掉會掉會掉~~~
上面裝完兩個硬碟後...
蓋上鐵蓋...還蠻好卡著的
好...就這樣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8

2 則留言:

Armi 提到...

請問在哪可以買的到~~還有你購買的價錢是??
如果不方便的話請mail 給我
我也想購買 4bay或8bay的

wego177@gmail.com

Pretender摩拉 提到...

我是在光華的慶豐買的,
價格的話...
當初是買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