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0, 2011

[敗家]白金牌Preppy本格萬年筆

是的,這是一支筆, 而且是一支鋼筆...

生活習慣的關係,現在已經很少用到筆寫字了,
不過心中仍是會莫名的想要有支鋼筆,
礙於鋼筆這玩意本來就是非低單價的物品,
加上不會保養的話,也跟低單價物品沒兩樣XD
 所以,我一直不敢去嘗試。

上星期忽然又想起曾經有過的慾望,
當下MSN上敲了友人N問鋼筆相關的問題,
雖然她也只有在學生時期有用過,
不過,我就這樣關鍵字一個一個用下去,
倒也讓我發現了這支低單價的鋼筆
"白金牌Preppy本格萬年筆"~~~



一支不到100的鋼筆,實在是很讓人不心動阿!!!
玩壞了就換新的!!!!

不過,附近家的書局都沒有看到這款,
剛好妹妹說天台那邊開了一家光南,
晚上吃過飯後就騎著車去光南找找看!!
果然找到了!!! (泣 不過,
我其實是想買一支藍的一支黑的,
無奈架上都沒有藍色的了,最後我買兩支黑的...(淚目

終於讓我買到了!!!! (淚目
有沒有看到!!! 這是鋼筆的筆尖!!!!
試寫!!!
手機的分期卡費終於繳完了!!啾咪!!
用鋼筆寫跟字體是否優美,絕對不會成正比XD

嗯,對於鋼筆初學者的我來說,
這支筆那個出水有一種讓我膽顫心驚的感覺,
總覺得出水量有點多...很不習慣...囧
不過有人提到說是剛寫的關係,過陣子就會比較好了,
還有那黑色的墨水總覺得不夠均勻阿...是我的錯覺嗎@@

所以,這陣子要多提筆寫字了XD
習慣後再來改入墨的方式,省點卡水~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