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1, 2011

[短文]亂竄的貓


在小白貓的面前靜靜的躺著一只白色的塑膠袋
白色的塑膠袋開口朝著牠,引起了牠的好奇心
就這樣保持警戒,左顧右盼的對著塑膠袋瞧著
繞了繞後...
"很好,看樣子沒啥威脅性~ " 
就這樣更大膽的朝著他逼近,
頭,鑽進了塑膠袋裡...
"好像也沒甚麼嘛..." 小腦袋瓜就這麼想著,順勢的轉了下往回瞧...
就在這個moment!!

"我的頭怎麼好像卡了甚麼東西" 頭又轉回了塑膠袋內,
怎麼眼前還是一片白!!! 這是怎麼回事?! 為啥我沒辦法脫離這鬼玩意!! 

"喵嗚~!" 掙扎中從桌上摔了下去,受到了驚嚇的小白貓,
看不到前方的路驚慌的往客廳的方向逃了去,亂竄了一陣,
總算可以看清楚前方的路,
不過,那塑膠袋仍然像背後靈似的纏著牠的後腳,
為了擺脫它,小白貓又沒命似的往廚房狂奔而去。

好了,我該停下來去安撫牠了...


這是在youtube上看到的影片,貼給熊姊姊看的時候,
因為她身處的位置沒辦法看,所以,我轉成文字了... :P


2 則留言:

Joyce 提到...

你可以準備寫小說了

Pretender摩拉 提到...

哼哼哼~
這時候只能說我是小時候欠栽培~ (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