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2, 2011

[書籍]給我看你的手帳吧



晚上去書局看到這本書...
"給我看你的手帳吧!"
光看書名就完全的燃燒了滿腹的偷窺魂~XD

翻了一下內容之後,
主要就是介紹一些台灣資深手帳控們的手帳內容,
還有手帳控們是如何的使用手帳。


呼~ 又快到年底了,
所以書局又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2012的行事曆,
其實我每年都會想讓自己看起來積極些,
而在心裡許下來好好寫行事曆的小小心願,
不過,
這種願望通常不具法律效力而在兩個星期後自動失效~XD

猶記2011的今年年初,
妹妹從日本帶了一本Mark' Schedule的行事曆給我,
又有幸從友人那邊獲得了一本Moleskine年曆,
結果,
充滿樂高外皮趣味的Mark' Schedule目前仍是潔白的處子之身(羞
而Moleskine的行事曆則是因為厚實耐磨的外皮,
成了我偶爾才想起來的記事本...

看完這本書後...除了滿足了偷窺慾外,
不免又想摳摳下巴的思考一下2012是否該認真的寫寫日常記事,
畢竟我的忘性有超越常人的等級...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