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4, 2007

好悶

想寫的事情一到了這個介面卻怎麼也不曉得該怎麼表達...
我 病了吧
得了一種懶人病
怎麼也治不好...


所幸 這個部落格我是可以回去編輯的
先讓我記下想寫的事吧
1.弄壞了5樓的廁所...
阿姨應該會殺了我吧= 3=
幸好匆匆的離開,阿姨又忙著聊天,應該沒發現吧XD
2.去剪了頭髮
要過年了,大家都忙著修剪頭髮吧?
新的髮型...恩 清爽多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五樓那間像潑墨畫的,該...不...是...妳的傑作吧??是嗎???

匿名 提到...

潑墨畫還好解決...
我做的是....密~祕~ XD

只有王小來知道XD

匿名 提到...

小克~說一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