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0, 2007

黑sir ~ 就讓我叫你黑sir吧!!

呵,也許之後我會很習慣的使用PDA寫日記吧!
速度也許沒有打字快,辨識也常辨錯而得挑字,怎麼說呢?踏實感吧!
用手寫字總覺得較文思泉湧些XD 
鍵盤敲打出來的也是文字,卻沒有手寫的踏實感,
記得小時候的作文,總是塗了又塗,改了又改的,雖然仍然不受青睞,
好歹也是認真地胡謅了一番啦~^^
況且一整天都與鍵盤為伍了
有個機會可以遠離它也是不錯滴~~
不過手上這支觸控筆不好拿到讓人想花錢換了它= =

晚上的JSP課程,別組的同學秀了要在星期五交的VB作業,
呃…我還沒動工耶...
小電重灌之後,我一直不想去灌V.S.這隻吃硬碟的大怪物,
剩沒幾天說…只要跟程式有關,丫娟姊似乎怎樣都不可靠…XD 
果然還是要自己來吧…囧rz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克你買了PDA呀!可以借看一下嗎?

VB呀~我被當了之後,就對它沒好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