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6, 2007

雜記

中午,Jane捎來電話約吃飯...
直到昨天我才意識到她在隔壁的大樓工作...
該說我阿呆嗎....

暑期退選的關係,我跟她很久沒見了...
一見面當然也是聊不完(?)
除了學校的功課,小朋友太混,
順便用很家常的語氣告訴她那件事...
恩,我應該可以釋懷了吧= =?

==================

晚上的課,靠腰...
又到了20課的常體....
希望這次也是很如此如此這般這般的可以搞定
補課時間,老師本來要放幸福的三丁目
好像是聲音有問題作罷
改放她帶來的"宛如阿修羅"
呃...這部不是恐怖片....= ="
這部改編自向田邦子的作品
可以說是一部探討日本女人對於丈夫外遇的問題吧...
一個有著四姐妹的家庭,
在老三發現了父親外遇的問題後,
四個姐妹對於自己的感情以及婚姻重新有了體認...
這是一部大堆頭的影片!!! 裡面的演員都是實力派的說....
大竹忍、黑木瞳、深津繪里、深田恭子、中村獅童....等等等
話說,中村先生應該是因為這部片的關係才被找去演"現在,很想見你"裡的巧吧
(宛如阿修羅,2003 ,現在,很想見你,2004)
他演笨拙的角色真是超適合= ="

不過,扣掉深津跟中村之間讓人覺得有趣的互動...
這部片探討的問題雖然很平淡的帶過
對我來說還是稍嫌沉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