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5, 2008

期末專題flash之心得篇

這次的專題其實是三人小組的專題,
後來卻成了我跟某祕書(?)的專題XD

趕工期間...
某祕書問了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在做?另外兩個人呢?
當下我沒有誠實回答這個問題...
除了一個是學弟另外一個是我已經放棄之外...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在自己身上吧...

其實我沒辦法當組長耶....
工作分工我有障礙....
脾氣差,管這個又管那個,
另外在下曾當選"律己寬待人嚴"的最佳代表....
所以後來乾脆自己做....

========對不起某祕書的分隔線========

這次的動畫,雖然改編讓原作者快哭了XD
還是要感謝某祕書違背良心的寫出來
雖然我做得快翻桌...感恩 m(_ _)m

巧克力你要吃時,來找我@@
新鮮的比較好吃!!!
(也許我還要感謝某G牌?)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團體報告就是會有這壞處~~弄不好就常常要自己一人弄~~

不過~~小妖精~恭喜妳撐過去啦~~ ^_^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