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0, 2009

愉快的夥伴們 20090219

會想寫這個TAG的主題,主要是想幫專題做個紀錄@_@
昨天跟老師的meeting是排在第一組,
由於個人的不成才,這次決定把網頁那邊的先推出去送死XD
結果當然如預料的慘XD
AP這邊,則是推軍師完成的部分給老師XD
阿 還是一樣慘@_@

不過,比起來我們被劈的時間稍微長些
這是好消息嗎@_@

講完後等待的時刻,
網頁那邊除了檢討剛剛有問題的部分,好不熱鬧的三位XD
軍師忙自己的事情,我則是等待牙套男有空時來幫我看一下為啥我不能順利的開啟軍師給的檔案 Orz

牙套男不愧是專業級的,雖然他看得頭也很痛,
不過 最後還是完成我交代給他的任務XD

問題:Sql server 2005 程式要跑的時候會出現以下字眼 sp_configure 'user instances enabled 然後就不能動了= =

要執行以下的字句,

exec sp_configure 'user instances enabled',1
reconfigure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不少的類似問題,解決方法也同上,
不過 看到的都是甚麼ASP.NET執行時出現問題,
因為,我程式用VB.NET在寫....
所以很條直的想不到要在哪處理這兩行程式,
後來牙套男在我的SQL SERVER MANAGEMENT上用開了個SQL檔貼上後執行
問題就解決了一半 Orz...

下一半則是SQL SERVER的設定本來好像就有問題,再加上自作聰明的修改字串,
所以一直有問題,最後終於完美解決了~

唔...接下來的日子好像不能拿連接有問題當藉口偷懶了一 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