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2, 2010

[遊記]平溪支線走一半

人妻碗熊約這個星期說要去平溪,
恩! 就這麼說定~

不過她看起來跌跌撞撞的才來到我家一 ㄧ
成為人妻後,交通不方便很多...XD

 笑得燦爛的碗熊!!!

這趟旅程當然是給"十分"!!!

 碗熊看到這罐木瓜牛奶,不曉得為啥非常有興趣,買下了它...猛將牌木瓜牛奶!!!
前一天晚上,找行程時感覺得出來人妻想看的是瀑布,所以先看小的過癮一下...
喔 接下來是重點啦!!! 好歹花了我八十塊!!!!! 拍得應該還OK吧?~
接下來要趕火車的關係,請讓我用扛棒替代各大景點~XD
(點小圖會放大呦~)
前往瀑布的路上,很多人沿著鐵軌走,碗熊一直在說"很危險,火車來不會被撞到嗎?"
恩~ 我聳恿她在鐵軌上拍照!!!
"姐姐~ 妳也很危險呀~啾咪"
從十分前往菁桐的列車,人擠到我用生命拍下了這張照片!!!
今天真得很雖小,音樂祭最後一天,往瑞芳的火車就夠擠了!!!
還有台中市福和里的鄉民們包了14台遊覽車來平溪跟我們一起玩Q_Q
我們在菁桐的50年代古早味停下來吃午餐,碗熊當場乾掉那杯木瓜牛奶!!! 是猛將!!!
雖然我們餓死了,兩人吃這些東西,老實說有點多說XD
一人一碗麵線,一半碗粿,一碗石蓮花凍,炸板豆腐,三杯黑毛豬大腸!!
炸板豆腐真得不錯吃,沾醬差了些,三杯豬大腸的話,真恨不得有啤酒在手!!
菁桐吃過午餐,老闆建議我們可以沿著鐵支路旁走回平溪,所以正在逛大街中,
住家在鐵支路旁,碗熊有點驚訝,其實我沒想這麼多o.o
早上比較熱,下午的這時間,太陽公公有躲起來的跡象,
本來還期待可以下雨涼爽點...
(心理OS其實是最好還是不要,我又帶了那個不能淋雨的包Orz),
不過這天氣是待我們不錯了:D
  這是走路的證據!!!
八仙洞,菁桐的老闆說我們到平溪一定要來看看,ㄧ進洞門口,真是天然冷氣阿!!!
讓人不太想出來的 ,裡面的洞連來連去的,真的挺有趣的。

人妻熊晚上要補習,所以我們其實一直在趕時間的狀態下優哉的欣賞風景~~
在平溪待到火車來後,我們又坐上了往菁桐的火車XD
然後在菁桐等台北客運的班車到木柵捷運,再回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