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0, 2010

土方鍋之助的聚餐~

A姐要提早回家過中秋~
所以她們家小虎要拜託V姐這週末過去餵食,
為了交換鑰匙(?)所以有了這次的聚餐~
選在南西商圈小巷子的土方鍋之助當做這次交易的地點。

看了網路上的文章,日式鍋物專門~ 評價不錯
接下來給妳們真相!!

菜單是重點!! 不過看起來很多人翻過了!!
重點一樣是菜單~不過 這次多了沾醬,是芝麻醬,還有日式醬油,醬油蠻香的不鹹,雖然烏龍麵聽說要搭那個芝麻醬比較對味~不過,我還是選擇了日式醬油淋在麵條上~ OK的:P
我點的是相撲鍋,醬油湯頭還不錯,V姐點了美人鍋,她那鍋實在是健康到我得皺著眉頭看她的湯底~吃到後來A姐說湯頭很不錯,不過對於這種意味不明又濃稠的湯,我實在沒辦法對V姐開口說我想試喝一下  囧rz
小菜吃剩...給了我跟V姐涼拌山葵跟馬鈴薯,恩...V姐V姐,我山葵...跟妳換Q_Q
這是相撲鍋跟番茄起士鍋的主菜,豬肉片還蠻香的,雞肉挺嫩的~文蛤肥美~蝦子要剝殼 囧rz,鯛魚片(?)則是兩種沾醬都試了還是找不到最佳的口味 (爆
LU哥的海鮮主菜~ 猛然發現這麼多的魚片,幸好我沒點海鮮 XDXD
這兩位看來應該是吃不夠,才出現這種互咬的驚人場面...(誤
吃飽後的美人鍋跟相撲鍋,我的湯還剩蠻多的,V姐沒加啥湯,剩很多...
這是番茄起士鍋跟海鮮鍋....
A姐正在示範如合優雅的吃番茄起士粥,這是番茄起士鍋的重頭戲,在快吃完的時候,把湯底加入飯和大量的起士後拿來煮粥,當初是很想點這道,只是照個人的習慣,鍋物都吃完了才來碗粥,會有吃不完的FU,只好忍痛的捨棄它了,另外就是店員放的那晚起士還真是不小碗....
我還是很認命的自己剝了蝦殼,把牠們吃完...Orz
其實今天的聚餐是有主題的,就是要帶紅色的東西!!!最標準的應該就是V姐,熱血的帶了個紅色的包包XDXD敝人在下我則是戴了紅色安全帽!!!!A姐今天也忙到一整個忘了這回事只好拿手機袋來充數,LU就.......算了=.=
 
星期一也吃了"聚",這兩攤日式火鍋對於我這種吃慣重口味的火鍋的人來說,
沾醬還是覺得不夠(爆
味道其實很不錯的,本來日式的東西就比較強調原味,所以口味偏淡可以接受,
這兩家用料也還蠻實在的,不錯吃的~: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