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2, 2011

[食記]高雄 七美望安海產店

旗津的行程跑完後,
就讓已經做好功課的凱修哥領著我們到這家海產店,
乍看之下,就像是一般百元熱炒的店,
剛剛網路上GOOGLE了一下這家店面,看樣子相當的有名阿!!!
當然,東西也是相當的好吃才會讓我想寫一下來推薦!!
此次行程,完全沒有相機參與,所以想看圖的自己去GOOGLE
因為我們四人都相當的認真在吃東西跟討論菜色!!!

來介紹一下凱修哥點的菜色:
沙拉:內容物有涼筍,青苦瓜,芹菜,苜蓿芽跟龍蝦沙拉,
我說呢...我平常不吃苦瓜的,
不過他那切薄薄的苦瓜片不會苦耶!!!
相當的鮮甜好吃!!! 其他的食材也是相當的新鮮青脆!!!

涼拌海菜:做法就像一般的涼拌料裡,不過,這海菜蠻鮮脆的,
而且清爽,相當開胃的一道料理。

(應該是用水煮的)蝦子:我得說一下,這蝦子超新鮮,
我一整個晚上都直接用牙齒剝蝦~XD
殼肉很容易就分離!!! 不會讓你咬半天還連肉一起下來XD
雖然店家有另外附上海鮮用的沾醬,
不過,這甜度用上了沾醬似乎是有點浪費,
就看這人喜好阿

螃蟹(花柿): 這道應該也是水煮或清蒸的,味道相當的新鮮甜美,
而且店家有先把殼敲過,蟹肉可以輕易的就吃到,
對我這種不太會吃螃蟹的人來說,
真是一大福音:D

清蒸的魚:好像叫鸚鵡嘴還啥的魚,這個魚肉...喔嗚!!!好讚!!
肉質實在是太讚了,很綿密,真的有一種入口即化的FU!!

炒海瓜子:好吃! 相當的新鮮!! 拿來配啤酒的話,應該讚!!

水晶雞:說真的,明明是在海產店吃東西,
來了盤雞料理是讓我有點意外,
不過,這盤的處理真的是好好吃阿!!
油蔥很香,雞肉吃起來也清爽,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推薦!!

金瓜米粉:這個蠻特別的,
一般我媽做的金瓜米粉都是乾的然後會有金瓜絲,
店家的做法是濕的炒米粉加上蚵之類的海鮮,
金瓜則是已經融入到米粉裡,
你想挑也挑不出來...

魩魚仔海菜湯:在大吃一頓後,喝這湯真是意外的清爽,好喝!

除了料理新鮮好吃外,
我覺得店家在一些小地方也相當的用心,
像是擺盤,我去等廁所時,
可以看到旁邊正在準備出菜的店員,
正在把比較溢出來一點湯汁細細的擦拭,
而且相當認真的處理,
還有,雖然只是間廁所,但是乾淨得不可思議...
讓我感覺到會不會乾淨的標準是:
客人太多時,可以直接在廁所裡開一桌~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