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2, 2012

21K初挑戰...

是的!
我跑完21K回來了!!!
這次報名國道21公里的馬拉松挑戰賽!!
平安的回來了XD


其實我從有記憶開始最討厭的運動除了爬山之外就是跑步!!
爬山是因為從有記憶開始,
當時每當週末假日還在床上做夢時,
就會被拉起來抓著去爬觀音山,
雖然每次都只到凌雲禪寺,
對於當時的我來說是莫大的折磨,
所以我心中對於爬山一直都有陰影...

至於跑步的話,則是小學時跑操場的陰影吧...
怎麼跑都跑不贏別人,好勝心又搞得自己氣喘吁吁的,
我很討厭很喘,得大口呼吸這個動作...
看起來一點都不優雅...久而久之,我不喜歡跑步。

我的人生好多陰影!!!! (抱頭

至於為啥這次會報名21K,說不上來...也許只是討皮痛...
總之星期六晚上早早的就上床睡覺,等待著星期日的到來...

到了報到的地方,我跟朋友們開始準備了,
大會的贊助商艾迪達還弄了個啥目標的活動...
所以就有了以下的照片XD
我真的沒有坐到回收車XD 珍妮還故意挑有spotlight的拍

是了...我完全沒想到那東西是要掛在背上的XD
結果,沿途有不少的長輩來向我搭訕跟加油
我真是意外的有長輩的緣QAQ

沿路我還真的如跟珍妮說的那樣,時速保持在五公里XD
最後的幾公里真的是痛苦阿...
不過總算也拿到了下面這面小金屬牌...

因為這次跑步前完全沒有練跑,
所以,在跑了七八公里之後腳就不太聽使喚了,
其實在過了折返點後是想再跑一下追進度,
奈何大腿接近膝蓋的肌肉,
在跑了不到一百公尺就出現抗議的感覺...
(有一種快抽筋的FU...)
所以接下來的行程都是用走的走完...
是的,時速仍然維持在五公里XD

最後的三公里的樣子,
我真的覺得自己快有回收車來載了QAQ
精神其實有點渙散了,體力大概也用得差不多了...
總之仍然是撐下來了...
接下來是Nike的忘了幾公里的跑路了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21KM耶 好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