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8, 2012

碎嘴


前兩天,在M群上好好的抱怨了一個生活中的友人,
其實一般的狀況下,
多半會選擇在噗浪上寫這種偷說別人壞話,
好死不死,我有加對方好友…


其實對方並不是真的惹到我,我對於這樣的人通常也只是點頭之交,
只是一直覺得有些地方看不慣罷了! ㄎㄎ

而且,大概真的忍耐了好一陣子,
抱怨的量...
M群友人還以為我爆炸了!!

沒爆炸,只是那天一直很想講別人壞話而已XD

如果你(妳)是我的噗浪友人,歡迎對號入座XD
不是的話,可以先加我好友領被偷罵的號碼牌~~哈哈哈!!!


寫這文章時,一直聽到廚房有聲音,該不會又有老鼠跑到家裡了吧ˊ﹏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