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6, 2014

Welcom back!! Setup Project!

這兩天在逛網頁時終於看到了一個不錯的消息,
微軟終於肯把在VS2012被拿掉的Setup Project放回來了~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這邊,目前還是Preview版本

記得微軟在出VS2010還是更早前就有說要把接下來的Setup Project拿掉,
一直到我在使用VS2012作程式打包找不到它時,
才意識到Setup Project真的被拿掉了 (爆

老實說Setup Project被拿掉我本來沒有這麼大的反感,
也不覺得怎麼樣,但是換上來的InstallSheild實在是難用到爆炸!!!
功能還缺東缺西...

你可以想像公司花了大錢買了旗艦版的開發工具,
然後裡面附了陽春版的打包軟體,
想讓他變好用,還得另外付一次錢購買?
真是把開發人員當傻子!!!

而且陽春版基本上就已經很難用了...
我怎麼可能還讓公司付錢買= =

因此有一批的人員就直接停留在VS2010不願升級,
有一批人就是另尋出路改用免費且自由度更大的Wix installer,
我也希望我是後一批人,不過,Wix並沒有GUI,
真要弄可得純手工打造.... (倒

好吧~回到Setup Project (跳一下
因為目前最新的VS是2013,所以他先出了2013的版本 (哭
希望快點出2012的版本阿~~~
不然我又要重弄一次公司產品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