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3, 2007

我也來跟一下潮流...

呃...上星期公司的盤點狀況很多~
搞的部門內烏煙瘴氣的...
先不說樓下倉庫的一脫拉庫貨堆著不能作收...
不然,樓上因為不能做事而沒事做的人也很多= ="
感覺上似乎快告段落了....
終於可以喘口氣的....= =

聽說... 很多人的部落格都因此而有相當幅度的更新XD

=================================

也是在沒法子做事的情況下...
能處理的事情都處理的差不多...
總算給他小小的逛一下網路...發現!!!
交響情人夢有動畫XD
真是太棒了~~~
必須承認日劇版的改編太棒了,
讓我這個不聽交響樂的人都忍不住的想去找OST來聽...
阿娟姐...看了之後比我還迷玉木 宏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因為你說很多人都更新了,所以我一個一個點進去看了,包括我的......恩,果然,部落格自己沒更新,也不會有人幫你,就像工作一樣。.....我好想睡,不想加班,可是我的地獄還有三天,你們等了一個禮拜,我加班了兩週。嗚~我要六點就下班啦!! ><

匿名 提到...

我告訴你~~~
就連R記都有更新咧!!!

你可是要好好的反省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