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4, 2007

再撐一下~~就快結束了XD

就在R記跟澤西努力的跟HQ的那群太極拳高手一來一往的交手之後
總算 明天~ 過了中午後
"應該"可以正常的上班了= =

呃...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
反正,我體驗到了...
原來IT也可以做的這麼爽 這麼讓人度爛....
"爛!!!" = =凸

============================

由於什麼事都不能做...
今天提早的下班XD
5點半喔~~ 5點半老闆就放了
這麼早的放人還真是不知道要做啥咧?
同事們約約就去吃麻辣鍋~~~
同行的有Liz老師、柯小V、R記和硬被拖去的陳珍妮XD

好久沒吃了= =
我發現我吃麻辣鍋越吃越健康了= ="
幾乎都是拿青菜類的~
除了大黃瓜,還有一堆的菇類....
開了兩鍋.....一鍋是麻辣 另一鍋則是蕃茄跟白湯的鴛鴦鍋....
R記真不愧是R記....雖然她沒有去拿食材....
麻辣鍋仍然硬是被她弄得快成乾鍋的在煮XD
然後接下來就是大快朵頤的時刻啦XD
吃的好飽喔.....今天....
我的六圈....留到明天吧0.0

============================

要不是電腦裡沒有程式的執行環境....
我今天一整天....應該是在寫作業吧= ="
這個學期修了兩種的語言...
都不是熟悉的語言...JSP & VB
在小毛老師的熱心下...
除了JSP 還多吞了些JAVA...冏rz

至於VB...則是很不適應...
除了本身的寫法跟C & C++有很大的差別外
Visual Studio 2005總會熱心的幫你填寫好完整的語法...
讓我很不適應...
第一次的作業還是在筆記本當中完成
(原來我還不夠懶.....囧rz

晚上,同學告訴我 VB又有新的練習題了...
看了題目後.....
我的白頭髮.....囧rz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的吃很撐耶~~回到家只能攤在床上,看著跑出來的肥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