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0, 2009

網友? & 相認?

hmm...開始玩TR後,
在網路上被迫認識了很多人...囧

其中遇到了一個很有趣的狀況,
網友寶哥的妹妹(?)跟我在同一家公司工作,
因為部門不多(嚴格去算也才4個一 一),工作人員也不多,
所以,我很輕易的被認出來,
但是我卻不知道寶哥的妹妹到底是哪位?(大家都愛裝神祕一 一)

上星期,寶哥跟南部的師傅趁著假期做了一趟半個台灣的機車旅行,
寶哥幫另一個網友小拓帶了土產...
礙於兩人天差地別的地理位置,便想出了寶哥把東西交給寶妹
再由寶妹把公司帶到公司給我,我再轉給小拓
後來,小寶妹為了維持神秘感,
把東西放在另一個辦公室再請我的同事轉給我....(好複雜的流程一 一)

寶哥說了一句,"這就是台北人的距離感嗎?"
哈!! 其實不是這樣,雖然敵暗我明的狀況讓我很不蘇胡
不過,我跟寶妹真的沒話聊阿~
難道,還真要我裝熟的對著寶妹說
"yoyo~ 你家阿寶真的很靠北,是我見過的人當中最機車的~~"
所以說,不相認比較好吧._.
不然,接下來的話題,我也不知道要聊啥阿XD

===============================

又想聊聊另一件,
昨天M群上某主播說找到我的照片了,
連結也放了出來,是我沒錯._.
不過,那張圖我是懶的換掉,
之前就知道有那連結的存在,
也考慮過換掉....

後來想想,你知道了又怎樣呢?
又不是沒人看過我一 一
在大馬路上認出我,你敢過來說你是誰誰誰嗎?

想來想去,還是不太懂你知道那張照片的存在到底有何意義一 一
帶種點,下次有聚會就別找藉口不來...
褲子沒乾,你可以穿裙子~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話說神秘的寶妹,之前不是指給你看了嗎?

還有,最近看來有努力在更新....報告做完了很閒的感覺....

匿名 提到...

事實上,
要知道那份土產是誰拿的比較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