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6, 2009

改用Linux??

這兩天一直在思考這問題,
主要是現在手上有兩台電腦(一台筆電,一台桌機)
筆電不用說,是正版的逼死他準備用來寫專題的,
桌機則是試用版的XP,平時用來消遣的,
因為是試用版的關係,我長期都關掉線上更新,
只在有XP更新出時去尋找好心人做的離線更新包來更新。

老實說,這樣的日子好煩一 一
加上前兩天在幫筆電灌VMware然後放了Ubuntu進去,
就像被敲醒了一樣一 一
"我幹嘛灌這東西到筆電?"
與其放到筆電讓VM跑,不如乾脆桌機換成linux
至少,更新也爽快些一 一

不過,這目前只能是想法,
畢竟對windows仍然依賴太多,
也許我需要的是一股怒氣,
有了它系統應該可以馬上改成Linux吧XD
題外話,Ubuntu上沒有CSO可以玩,我其實還挺在意的._.

後記:
最不懂的其實是,我幹嘛在逼死他灌linu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