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9, 2010

後半輩子的計畫?

早上跟熊姐閒扯蛋...
聊到了本人的特殊技能...
以下MSN對話完全收錄~
不過為了形象,有偷刪怪字(爆


熊姐 說:
一上班就覺得右手又開始痛
嗚喔~ 好閃電,不劈下來嗎?...mola :
改天我幫你抓龍一下
熊姐 說:
~~
嗚喔~ 好閃電,不劈下來嗎?...mola :
呼啥
我可是有練過的
熊姐 說:
有口碑的嗎
嗚喔~ 好閃電,不劈下來嗎?...mola :
有阿
不是靠北 是口碑
熊姐 說:
= = 我是沒想到這兒
被你這麼一提好像恐怖了 (
嗚喔~ 好閃電,不劈下來嗎?...mola :
真的啦
不然 我可以在噗上徵求其他人的聲援(爆
熊姐 說:
XD
嗚喔~ 好閃電,不劈下來嗎?...mola :
蒸的蒸的啦
熊姐 說:
麻煩煮熟點
嗚喔~ 好閃電,不劈下來嗎?...mola :
之後清明的話,可以靠這個過生活(爆
熊姐 說:
== 這樣厲害
清明?
嗚喔~ 好閃電,不劈下來嗎?...mola :
瞎眼=.=
熊姐 說:
= =
嗚喔~ 好閃電,不劈下來嗎?...mola :
有想過來去考張證照(爆
熊姐 說:
那個好像只有盲人可以考? (曾經一度也想去
嗚喔~ 好閃電,不劈下來嗎?...mola :
不一定吧?
熊姐 說:
阿枝
還可以邊賣彩券~~
嗚喔~ 好閃電,不劈下來嗎?...mola :
到時候來去練個分筋錯骨手一定生意旺旺
嗯 沒生意還可以拉拉小提琴吸引路人可憐我
我已經把後半生都計畫好了
真是莫名的完美!!
熊姐 說:
媽啊好豐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