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7, 2010

老子正在跟人講電話!!!

下午接到一通同事轉來的電話,
是同業的客人在反應網頁的問題,
處理完後...
順便抱怨了他每次打電話來找的都不是同一個人之類的...

不管反應的內容是甚麼,雖然他口氣還OK,
對我來說就是客訴電話,為了盡量安撫客人情緒,
我只好輕鬆又帶點搞笑的想結束這通電話,
好像在抱怨每次都不是同一個人處理問題之前時,
就已經有梗了,可以聽到旁邊的同事在竊笑...
等到這抱怨一來,我只好又笑笑的帶過...
"可能他們都有生涯規劃吧?"
靠...
這下是爆笑了...
你們也幫幫忙...
我是在接客訴不是接甚麼詐騙集團要搞人的電話,
笑成這樣是能聽嗎???

匆匆的結束通話後,
"沒禮貌!! 你們是不會等我掛上電話再笑嗎??"
對,我火大啦...
前面的小朋友不懂就算了,
為啥旁邊活得比我久的也笑得這麼燦爛???
我還在講電話耶!!!你們笑成這樣,
不用顧我的感受也要顧一下客人的感受阿...
當下...真的是覺得怎麼都這麼沒SENSE...

話說,我記得我是應徵程式設計師,
結果要管SERVER要寫程式要SA還得兼著當客服...
(不管哪間)公司也太賺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