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3, 2010

充滿音樂的一天

下午是老師幫學生們辦音樂發表會,
老師早早的就我預定好要去幫忙,
嗯? 你說上台表演?
嗯...在下還不成材,避免虐待了那些家長們的耳朵,
下次吧XD

一到會場就看著老師忙進忙出的團團轉,
俺今天的任務還蠻重要的,
就是如果有遇到需要鋼琴伴奏的同學時,
俺要負責上去把鋼琴的蓋子高度給它調整一下,
今天除了伴奏的老師之外,曝光度最高的應該就是俺了XD

整體聽下來,應該還是不錯啦~
畢竟都是小朋友比較多@﹍@
說要要求啥,好像也沒啥好要求,
(看一下自己....)
有幾位真的表現得很棒!!
可惜我只能待在後台待命,好想去前面坐著聽阿QoQ

總算收拾完了下午的小朋友音樂會後,
接著趕場的到民權西路的神召會去聽音契合唱管弦樂團的演出,
因為老師今天來幫忙的同學也在該樂團擔任小提琴的演奏,
所以她有票可以讓我們進去聽~
這場總算可以好好坐著聽,
活動的進行是合唱跟管弦樂團搭配,
然後有投影片可以看,內容就不外乎是佈道或受到感召之類的,
音樂真的很棒,我頭一次聽管弦樂團的表演,
真的很不錯,可惜位置太後面了,
幾乎只能用耳朵聽音樂跟用眼睛看投影片,
我好想坐在前面一點看他們扭來扭去的演奏阿~~(扭

兩場的音樂洗禮下來,
就像老師說的"每次聽完音樂會就會很想衝回家把譜拿出來好好的練一下!!"
不過,我想我還是先把基礎打好吧 Orz
感覺還要繳很多錢...才能夠很純熟阿QoQ
 

1 則留言:

小虎媽 提到...

灑錢~~灑錢~~灑灑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