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9, 2011

初四的行程!! 塔塔加往阿里山!!! 出發!!!

今年農曆年說真的很短...
所以一堆人留在台灣客燒吧!!!!
到處都是人...囧rz

初四從南投外婆家去屏東二叔家,
老爸決定走新中橫往塔塔加再繞阿里山往南走...
一大早大概四點半五點就出門了...囧
接下來 看照片吧!!!
圖不少...這次



天微亮,不過因為它全身帶了白斑,所以我很快的認出了他是玉山!!!
是的,上面那個應該如果不是雪就是霜惹!!
旁邊那株應該是梅花吧!?
這是山嵐吧?台北土包子是很少能見到它的!!
拍一點給你們看一下!! (拖走
旁邊那個仁兄可以不用理他,風景很不錯吧XD
日頭要出來惹!! 順道說一下,路上有個地方位置不錯,結果一堆民宿還旅館的直接把車開著停在路邊
佔滿了道路,只剩下一台車能通行的空間....滿滿的人在等著看日出...
有名的夫妻樹!!
這個是結霜喔!!
這個也是結霜!!!
這個還是結霜!!!
遠一點看,就像是葉子長毛說!!
近一點看,還是像葉子長毛!!
這個真的證明那個警示標語不是擺假的啦!! 路面真的結冰,有夠股溜的!!
就算不是真的雪,也是很新奇的體驗!!
這家人不顧旁邊的牌子....還是把車停在這邊!!!
不但停車在這,還吃早餐!!! 吃完早餐還做體操XDXD
大過年的!! 當然要來奮起一下!! 那天聽說阿里山裡滿滿的阿六,
還有發生了搶火車的情事,幸好我們全家人選擇了即時奮起!!!
老規矩,請點小圖放大!!
來這裡,不對便當朝聖一下,就不算有奮起了!!!
我想所有的旅遊行程中,唯一安排餐點吃看起來很淒涼的便當而不會被靠北的就只有這一味了!!!
這真是朝思暮想的奮起便當,平常只能在小七才能買到盜版的,真是讓人想哭阿!!!
小七盜版便當我也獨鐘第一版的奮起便當呀!!!如今活生生的在我眼前!!!
對了,我拿到有酸菜的版本,我覺得那個酸菜沒啥味道...
其他都好好吃阿!!!!比小七盜版便當還好吃很多!!!
克妹獨家示範如何大口享受雞腿!!
我們到的時間才將近中午十二點,到了地下二樓的餐廳完全沒人!!!
倒是吃飽喝足後,旁邊已經人都滿出來了-.-
連湯都是當場倒出來的!!!所以每個人的料都超多XD
香菇筍子湯!! 香菇的味道真的給他濃又香!!!筍子也很脆!!
克妹:瞧這便當多好吃,不僅吃光光,我還另外外帶了一粒在臉上!!避免等等又餓了!!!
我的便當蓋,看起來真的好滄桑好滄桑...
超乾淨!!
小時候,人家都會說碗裡的東西要吃乾淨,以後另一半才不會是大花臉,
不過,我懷疑我的另一半應該很愛在碗裡留飯粒吧!? (倒...
我要成為便當王!!!! 二妹說她吃不下,把她的雞腿讓給我惹 (羞
同場加映:兩光米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