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1, 2011

最近的提琴狀態

ma....最近有兩個星期沒有錄練習的音樂了,
最主要的是,覺得對於自己的要求好像變高惹一 一

不可否認,自從老師看到我印了幾首的曲子後,
就像趕進度似的,幾乎每個星期都讓我練新的曲子,
當然,我個人認為老師是看破我的練習心態,
所以每個星期都逼我練新曲子,
看看能不能逼我積極點...(死

當然另外一個自我感覺良好的想法就是,
俺真的表現的太好惹...所以老師一直讓俺多練幾首XD
不過 這幾個星期這樣操下來是有差啦,
雖然譜還是常常看得出神就晃了,
不過至少連弓的地方比較順了,
敝人私心的認為老師也是為了要逼我多練連弓...
我到現在還是很討厭這弓法,
不過目前遇到時已經比較不會傻掉了一 一

而且這近一個月都在拉流行樂曲,好處是重複的PART其實很多,
拉完一首等於就是重複的練習了兩三次,
然後就覺得怎麼這流行樂都重覆成這樣XDXD
最近拼命被逼著練的曲子有"天黑黑","心動","今天你要嫁給我","我願意",
雖然幾乎都是慢歌,不過 每首曲子還是都有他困難的地方,
常常會恍神接下來就卡著惹...Orz

昨天練琴時,順手拿了天空之城重拉,
最近看曲子拉時對於上弓下弓其實都還蠻注意的,
所以拿來天空之城的譜,怎麼拉怎麼卡XD
太在意弓法了XDXD
雖然會注意弓法這是件好事...
不過整首曲子怎麼聽都是零零落落惹....Orz
如果不照著弓法應該會順點...
畢竟這是我第一首挑戰的曲子,
不按照弓法的練習也練了快兩個月(?)
臨時要看著譜上的弓法練也是苦了我的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