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2, 2013

2013 春季東京行之 第一天在新宿 Shinjuku

 因為是早上很早的班機,
 出發前一直被旅行社的人交代要早點到,

6點50的飛機,酷航在出發前的一個小時就不再接受check in,
換算下來的話,我們大概5點前就得到機場比較保險,
加上到機場的時間,根本不用睡阿!!!!! (抱頭



到機場本來是要另外叫車子載的,
由於這出發的時間是假日,
就獲得了妹妹贊助的去程接送!!!

不過妹妹太蠢了,沿路忙著聊天,連過了交流道都沒發現,
一直到看到了中壢的看板才發現不對勁XDXD
趕緊的回頭才順利的到了機場做check in,
過程有夠緊張的...因為要去跟接頭的人拿PNR訂位紀錄,
怕會太晚到,妹妹後面的時速應該破百n久了...
連笑臉都沒惹....

關於飛機的搭程,基本上沒太大的問題,
飛行來講的話也還好,出關的話,
因為好像這麼早到的就只有我們一斑,
很快就出海關了...

成田機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買票!!!
不過我們兩個都是第一次到成田,又不是很認真做功課,
看了半天乾脆就直接去櫃檯詢問成田特快的票到哪買XD

買票其實還蠻容易的,旁邊都有牌子立在那邊,
手指一下服務人員很快的就會幫你把票打好送到你手上,
不過,離開前發現了服務人員上打的時間離列車要出發的時間大概剩下三分鐘,
只好又急忙的請小姐重新打票換過,
如果要直接坐車的話,三分鐘是沒問題的,
入口離那服務中心很近,出去就看到了。

重點是我們還有2日券沒買,結果又回到櫃檯去問票在哪買,
說起來2日券購買的地方感覺藏的還比較隱密XD
不過,仍然是順利的買到了!!! (手指頭萬歲!!!

接下來就是到成田特快的月台等著車子來把我們接往新宿惹!!!
我必須說,因為前一天幾乎沒能睡著的關係,
不管飛機上還是成田特快上,能睡我都盡量睡,
因為實在是不想接下來的行程整個人昏昏沉沉。

成田特快的內裝,還蠻乾淨舒服的
窗邊的熊姐姐贊助的風景
同樣由窗邊的熊姐姐贊助的風景
親切的提供了多種版本的到站提醒,身為繁體用戶看左上方那個就對了 (誤
由於住的地方在新宿,
今天的行程就是新宿繞阿繞,晚上則是預訂到飯店附近的東京都廳去看夜景。

總算在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後,我們抵達了新宿,
本來想著先把東西拖到飯店寄放再出來吃東西,
結果在車站繞著繞著看到了預訂的午餐行程"天丼てんや"所在的大樓新宿センタービル,
照著地圖對了一下,吃完飯後再回飯店好像也很順路,
就決定先去吃飯了。
然後就像你們看到的這樣,吃的是天婦羅蓋飯。
我跟熊姐姐點的是不一樣的,但是我忘記我們點甚麼了,
說真的那個醬汁淋在飯上實在是太合胃口了阿XD
當然是丼飯惹,我跟熊姐姐點的都不一樣
這是浪費食物的熊姐姐的碗 (誤
其實飯量不少,到後面我吃很久才吃光....
吃飽後時間上很配合,兩人閒逛到飯店check in也是差不多三點半左右,
房間內容物就像前面說的一樣,看了一下電視,床上打滾一下,
就跟熊姐姐往新宿東口開始閒逛去惹。

第一個標的物就是唐吉訶德(激安の殿堂ドン・キホーテ),
這是我跟熊姐姐當初再找去日本到底有啥好逛時,注意到的標的物,
標榜多樣化商品又便宜的店鋪,
所以第一個前往地方就是位在新宿東口的唐吉訶德,
一進去果然東西很多樣化,不過新宿東口這間不太合我的胃口,
感覺好擠又好雜亂,另外就是雖然標榜便宜,
但是我跟熊姐姐其實對於這些東西到底本來賣多少根本心裡沒底...
真的很便宜我們也搞不清楚阿XDXD
進去後幾乎每一層都閒逛過了之後我們兩個就空手出來了...Orz

接下來就是在新宿東口這邊的百貨戰場閒逛了,
對了,不要問我到底逛了哪些地方,因為我全忘了...
這麼沒印象是因為我跟熊姐姐在逛街買東西上看起來都是同類人,
有需要時才會去買的那種...

阿 有去逛好像很厲害的H&M,一整棟的樣子,
然後她的服裝很不合我的胃口,
一樣跟熊姐姐走了每層樓後又空手出來...Orz
另外有去Muji,但是這間好小間,
會進去是剛好網路上看到他有一個看起來很不錯的護照套,
我也缺就進去找,然後就買完出來惹~

晚餐的話就是期待已久的一蘭拉麵!!!
這種好吃的東西,請各位務必親自走一趟阿!!!
讓我來形容絕對是不到位的阿XDXD
其實也稍微找了一下的一蘭,因為他的扛棒從遠處其實是看不太出來的。
每個燈代表一個位置,可以看到坐滿了!!!!!
我們也稍微等了一下才有坐位。
終於坐上位置啦~ 真的就是小隔間
有沒有看到,每個人頭上都有個號碼牌~
麵來了!!!簾子也幫我放下來了,所以該專心吃麵啦 ! 
連湯都喝光光就可以看到這隱藏字句!!!
吃飽飯後的行程就是東京都廳了,
是說白天的天氣其實還好,到了傍晚後整個氣溫降了超多,
只能用冷爆了來形容!!!!! 我好想抱著熊姐姐取暖阿!!!!


應該是真的太冷了,日本的鴿子好愛跟一般人搶道!!!!
到處都看的到牠們在人行道閒逛
看夜景有多高呢~ 這麼高呦~
這是看外面的風景啦,中間那個就是很遠的東京鐵塔!!!
遠方亮亮就是天空樹,太遠的,技術又不好,你們只能看到這樣的了
熊姐姐贊助比較漂亮的夜景給你們
我贊助這麼有趣的手抖抖夜景給你們 (巴
我沒有帶本子,不過,熊姐姐有帶就夠了!!!
裡面賣蠻多的限定商品
然後我看到這種很奇怪的商品,牙董應該會很想要才對
從外面拍的東京都廳~ 手沒有抖抖了
我們在這邊遇到蠻多台灣人的,有團的也有個人的,
有個高雄(?)來出公差的坐電梯時還向我們搭話@@
然後,某顆栗子一直跟我說這點不好找,
她當初來找時還迷路,所以沒找到...
我們是一下就找到也順利上去,
但是,回家時繞了好大一圈回不了飯店....囧rz

因為又冷又累,所以回到飯店就只能用泡麵收尾了!!!!
本來是一人買一碗,但是又覺得太多,所以就兩人合吃一碗,
接下來的日子都是這樣了....
為了更好睡,還特別買了這個!!!

2 則留言:

Real World 提到...

酒才是重點吧~哈哈哈

Pretender摩拉 提到...

絕對不會不是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