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0, 2015

2015 廣島行六天五夜 _ 前言

呼~ 回來也過好一陣子,
熊姐姐都已經把他的相片上傳了,還特別到噗浪嗆我,
所以,只好趕快寫一下,
趁腦子也忘得差不多的時候... (蝦毀啦

今年的行程是從提去年行程就一直被我拒絕的廣島,
熊姐姐一直想去看那紅色的海上大鳥居,
我個人會拒絕的原因很簡單,
比起關西交通甚麼的比較不熟悉,
相對的不熱鬧跟交通不是特別容易理解,
還有一定要自己訂機票跟飯店,
所以有點抗拒去那邊...
好吧... 我就是懶...


至於為什麼後來會成行,
相信我,我也忘記原因了... (被拖走
總之,我們兩個終於決定行程後,
就在去年10月中的難得約會中手刀訂了機票跟飯店XD

機票的話,選的是華航直飛,
理由很簡單,就直飛咩...
不用再舟車勞頓的從大阪轉JR再坐上一兩個小時的車程到廣島,
巧合的是今年三月初(?)華航直飛廣島也有再加一個班次,
所以,每個都有兩班到廣島的班機。
我們選了星期四出發,星期二回來的,
不過,星期二的回台時間真的太糟...
早上9點左右的飛機,所以最後一天就是只能安排台灣的行程 (誤

飯店的話,嗯...
選了廣島王子大飯店...
只能說我們這次真的就是腦袋被打到才選它,
還兩個一起被打到!!!
想要醒來就能看海有錯嗎?!! (摀臉
飯店本身真的不錯,view真的很好!!!
問題就是離市區太遠...
這對於自助旅行的我們來說是最致命的地方,
坐飯店接駁車到廣島車站原則上也要20~30分鐘,
而且不少景點也是要從廣島車站坐JR出發的,
所以栗子老師一聽到我們訂那間的時候,我馬上先被念臭頭惹~~
事實也證明,栗子老師是對的QAQ
就當學個經驗吧~ 我們兩人向來很少把別人的經驗當一回事...

另外一提,訂了飯店後,
看到某部落客寫這間說他的浴室有落地窗之類的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海,
一進房間後,嗯... 我想他那間應該是多付了不少錢吧...
飯店也付有溫泉設施,不過,這要另外加錢呦~

總體來說,來回機票1萬2 + 飯店 5900,這就是我們單人的機加酒價格,
貴還便宜其實也很難說... 因為有人說差不多,也有人說貴的...

對了,這是我們兩人的行前規劃書ww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