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1, 2015

2015 廣島六天五夜 _ 第一天 出發到廣島

接下來幾乎都用圖跟我們去旅行吧~~
圖多,慎入XD



旅程就從這張國光車票開始...
實際上還有情商妹妹早起載我們兩人來到這就是,
為啥今年才發現三重就有國光號能坐到機場呢?
而且重陽站根本接下來就直接上高速公路不會繞來繞去的載客,
其實很快就到機場了,大概是30~40分鐘就能到!!!
所以捷運機場線到底是....
這次我們採用自助報到的,其實照著操作咻咻咻的就弄完了,
而且自助報到的寄行李是有獨立櫃台的,所以,不用跟人家去排隊,
真的是自己訂機票出門的話,相當推薦使用!!!
自助櫃檯寄行李的,真的好冷清...
我們從報到到寄完行李不到5分鐘!!! 
中略..........

嗯? 太簡單嗎?
那給你們一張飛起來的熊姐姐~~
怎麼可能承認我根本心不在拍照或是心都繫在熊姐姐身上


好~ 我們來到廣島機場了!!
比想像中的不大,一些櫃檯甚麼的也比較少,
人流甚麼的,其實很冷清www
輕鬆的過了海關拿了行李就快速的往外走去,
真要說的話就是出門右轉去搭利木津巴士,
當然你得先記得在機場裡的自動販賣機買一下巴士來回票。
這票每次下車司機都會收走,
有想留的話,就用相機留吧
然後我們就到廣島車站了XD
比起風景,我的相機留的大部分都是一些注意事項XD
下次考慮依內容物分別用相機跟手機拍吧XDXD
實際上在預先的規畫中,
我們到了車站會先去找寄物櫃分別把兩人的行李寄放,
然後下午就是在車站這附近閒晃到傍晚或晚上再去飯店check-in
爸特!!! 一直都有爸特!!!
廣島站的寄物櫃實際上並不多,或是可以說寄物的人很多,
所以異常難找到兩個空的大型寄物櫃... 下午行程就因為這樣被迫更動XD

這時間點已經是過中午啦~ 該吃午餐的,
所以,我們找不到寄物櫃就只好拖著行李先去找吃的~
來到廣島,不吃沾麵很奇怪,
而且又在廣島車站內,第一餐就是它了!!
看到抱蛋屋沾麵了嗎? 
好啦~ 真正的爆彈屋沾麵長這樣,
我點的是標準的冷沾麵,熊姐姐點的是辣味增,溫的
基本上沾麵會有點辣比較好吃~
但是,感覺大部分日本人其實沒吃這麼辣~
服務生會另外給一杯辣醬,說加一湯匙辣度就是往上一個檔次,
結果我放了十湯匙還沒差....
我的有分一點給熊姐姐吃一下,
熊姐姐: 阿... 就涼麵的感覺
查了一下,對啦~ 廣島沾麵最早就是日本夏天的涼麵阿~~~ 
老實說,這碗醬汁除了沒想像中辣之外,
但是味道很好~ 尤其是那滿滿的芝麻很香阿~
後來的旅程只要有芝麻都會加一點上去
是說,這家在台灣有開分店捏~
有興趣的自己去吃阿~ 我沒吃過台灣版的就是~

吃過飯後,還是找不到可以寄物的寄物櫃,
所以,只能改變行程先坐飯店接駁車到飯店check in,
距離下一班車還有一點時間,都吃飽喝足惹~
一定要到處走走~ 雖然還拖著行李箱 =.=

聽說馬自達球場就在車站附近,
所以,就趁著剩下不多的時間跟著指標走
又有一個指標~
對了,拖著行李箱走很吵....
終於到了!!!! 真的很大一座~
可以看到有人在練球~
是鯉魚隊的在練球吧~
因為這位大哥的關係,
所以,不管到哪一直都能看到野球的相關看板,
而且車站的店都爭相的賣相關商品~
因為球場比我們想像中的稍微遠些,
稍做停歇後,只能匆匆的回車站準備去坐飯店接駁車,
容我再強調一次,行李箱真的好吵....

廣島市內還蠻多河的~
有一種常常在過橋的FU...
含苞待放的櫻花們~
其實廣島市內河邊就很多櫻花樹的
看到船兒們就知道飯店不遠惹~ 
接下來當然是check in啦~
辦理的時候服務台的小姐告知說,
我們付錢的那個等級的房間目前沒有空房,
所以稍微的幫我們升等了一下...

至於這個升等是怎麼升呢?
大概就是4~9樓的房間等級的價格,直接升到18樓的意思,
對了,客房最高是到19樓

飯店大廳真的很漂亮,還能辦婚禮
不知道有沒有新人被推下去過?
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再送你們有模糊美的熊姐姐
因為我根本沒拍房間的照片XD
研究了下一班往市區接駁車時間,
稍做片刻的休息就準備再往市區前進~
電車!! 廣島市內最主要的交通工具
市區裡面逛逛後,當然就是準備吃晚餐了~
這間是在八丁堀新天地附近的廣島燒村,
說起來,這是一整棟大樓好幾層都賣廣島燒,這樣。
我們原先走錯棟,差點就臉皮薄薄坐下來吃...=.=
造型帥氣的老闆娘,做廣島燒的手法也很漂亮!!
俐落又乾淨的處理~
每次吃這種鐵板類的,師傅的手法一直是我會注意的地方~
廣島燒就是這麼堆疊上去的!!!  
我的很多蔥廣島燒!!!
味道很不錯,比大阪燒個人比較偏好廣島燒。
說起大阪燒,
我就想起了去年跟熊姐姐一起吃的飽到吐大阪燒情人套餐....
這個廣島燒,我能順利完食,還配了杯冰啤酒~ 爽!!!
吃飽後,又在附近閒逛,
順便了解一下交通之類的,接著就回飯店了~

因為是度假,對自己好一點是應該的,
今天就用這個來結束吧~
說真的這瓶不錯喝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