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7, 2007

我ALL PASS 啦~

下了班跟珍妮去買尺0.0 因為她上課要用...
如果沒買我應該是頭一個被揍的那個吧XD
店家靠近通化街,我沒啥概念所以讓珍妮帶路~XD
很順利的~ 買到了要的尺,
然後在完全不熟悉的通化街閒晃解決了我今天的一餐= =
結論 很貴= ="

晚上 阿娟難得上線還順手敲我~
早該猜到的,成績公佈了...
ALL PASS~!!
真爽 不過...這個學期的一半學分是好心老師提供的XD
真快 ㄧ個星期的假隨即用完了,
所謂的收心操是什麼呢?
當然就是繼續的打混吧= 3=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est 3

匿名 提到...

恭喜妳囉~也祝妳這學期順利all pass

匿名 提到...

我們去的明明市永康街

匿名 提到...

呃...因為之前同學取消了我的通化街之行害我唸唸不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