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4, 2007

梁詠琪 搬家



作詞:徐世珍 作曲:林邁可 編曲:林邁可

是真的很想 換個房間
充滿西曬的陽光溫暖心扉
我尋尋覓覓 已經很累
有沒有能讓人幸福的風水

有誰 能給我溫柔和體貼 能讓愛安居樂業
我望著你的雙眼 再次相信直覺
打包好我的行李『告 別 從 前』

搬家到你的心裡住個幾年
美麗的承諾需要親身體驗
不在乎多花一些時間
靜靜感覺日子是否『越 來 越 甜』

搬家到你的心裡住到永遠
希望你通過愛的所有考驗 Yeah﹏
那就能一輩子牽著手 留在這個小小世界﹏

定居下來不再 走遠

=======歌唱完的分隔線==========

最近都在聽GIGI的這張新專輯~
還不錯
傷感的歌聽來很傷...
輕快的歌 這首跟失蹤我都蠻喜歡的XD
不過 我果然還是比較歌詞阿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