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6, 2007

Blog換新裝...

呃...辜狗對於BLOGGER的beta終於測試完畢,也放出了可以變更的按鈕
當然馬上要試試....
不過...
為啥變成了xml的格式,這樣我要重新再研究啦....囧rz

這三天看了跟R記拿了長瀨智也主演的MY BOSS MY HERO,
每天抽三個小時看完三集也終於在今天劃下了句點,
重點是 R記同學...你少抓了第七集啦!!!
昨天看到一半就發現了這樣的慘劇,馬上騎著我的小驢子去找第七集...囧rz
而且第八集跟第九集是另外一個翻譯版本,用語上偏港式
看的我也是相當的不習慣....順手抓下來。
所以要跟R記拿此劇的同學們請等我先抓完給R記吧XD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剛留的不見了...
我跟你的留言犯沖!!
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