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2, 2009

好像該減肥了ㄧ ㄧ

專題結束後,好像多了很多時間可以去在意其他的事情,
像是身材這一類的問題...

最近吃飽飯後,就會覺得褲子緊了點,
今天騎機車時更從後照鏡上發現那迎風而現的肚皮形狀....Orz
看樣子肥滋滋的樣子已經達到個人能忍受的臨界點了,
是時候來做個所謂的減肥運動了....

老實說我這人隨性的個性已經達到一種極致,
真的要減肥我也不可能真的來個三餐都很慘的減肥餐,
(個人認為那是一種人間慘劇!!!)
主要還是靠多運動吧....
而且,這次的減肥有了明確的目標,
蛤?你說我喜歡上哪個男的所以要回復苗條的身材讓對方注意到?
別開玩笑了!!!
那是最不切實際的目標XD
所以,我這次挑的是最實在的目標
當碗熊的伴娘為目標._.
雖然我很MAN,心中還是有一把纖纖小尺在丈量的...(爆

至於時間呢...根據我個人的推估她這男友才剛交不久,
加上今年孤鸞,今年內肯定不會了...
我猜明後年吧! 畢竟年紀有了XD

結論就是:
我有起碼一年以上的時間減肥!!!
會不會覺得我太悠哉?我告訴你,
這是健康減肥法耶!!!
不會太虐待自己的啦!!!(大誤

2 則留言:

Jenny 提到...

我想看妳穿低胸爆乳伴娘服~~ XD
浣熊要記得幫她租一套喔)))))))

Bientôt 提到...

我也想要看爆乳伴娘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