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3, 2009

變型金剛二 Transformer 2

雖然,我還是不懂柯博文為什麼翻譯成柯博文,
不過,他掛掉之前為了山姆喊了:"你們都上吧!!"
真是讓我想到了葉問的:"我要打十個!!!"
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的MAN樣!!!
真的是太MAN了!!

至於TF2的音樂,真的要對凱倫說聲抱歉,
回家查了之後,發現他的主題曲其實是LlinkPark的New Divide

不過,我問的另一首則是GreenDay的21 guns,
GD這次的新專輯我有聽過一陣子XD
所以看TF2音樂出來時,
LP的音樂我平常實在幾乎沒在聽,
所以整個注意力都放在21 gunsXD

不過,兩首都是好歌呦^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