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8, 2009

變形雜碎袋 Part II 開箱文XD



今天麥叔的噗浪上陸陸續續的看到有人收到雜碎袋了XD
回到家,果然我的雜碎袋也堆在我的椅子上了...
與其說雜碎袋,不如說是雜碎箱XD


驗明正身

老實說拿起來輕輕的...加上又用過期的報紙包了好幾層...膠帶纏了又纏...
腦袋裡大概就是"哇靠!該不會也是來個兩本過期雜誌吧XD"
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在心中默默的許下願望...
"希望麥叔來的雜誌不要過期太久,對於少看雜誌的在下起碼還可以吸收新知XD"
終於打開了之後....喔喔喔 循環扇!!!


之前還在想說房間太熱想買個來用用說,麥叔剛好斷了我想買最貴那牌的念頭XD
剛剛上網路查了查,這小傢伙也要500多元,我算是賺到了啦~
麥叔謝謝你的循環扇阿~^_^
下次有機會會再挑戰一下雜碎袋的XD

P.S.小秘書 我的雜碎袋裝的是循環扇,不是高義阿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