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2, 2012

沒有熊姊姊的飽到吐之溫德廚房 Wendel's

跟熊姐姐說了好久的溫德廚房, 
今天終於吃到啦~~ 

可是是跟另外一群朋友去的XDXD
其實是為了跟朋友拿2013的記事本, 
所以揪了這一團聖誕節前的聚餐,
朋友問想吃甚麼隨口回了溫德廚房,
suvery過後就是他了...
大家真隨興阿....


大概是因為拋棄熊姊姊去吃的關係,
還沒到吃到我就先遭到報應了...
沒錯,傳說中沒藥醫的病發作了!!!
那就是 路癡!!!!!!

明明我出發前還查了一下在哪,
結果因為路痴病發作的關係,晚了快半小時才到Orz

我誤會了google map的比例尺,
所以把車子停在明耀後面... (這絕對是悲劇的起點
然後走到了傳說中的216巷,
發現不太對勁後打電話問朋友倒底往哪走,
結果收到朋友的訊息後照著朋友的說法我走了紅色那圈走了一圈....Orz
最後朋友直接用line傳了位置給我,
讓google map領著我走,才到了店家的位置

追根究柢,從一開始我就一直以為是仁愛路260巷...
所以就不小心陷入迷路的迴圈裡...
當然,身為路痴中的佼佼者,迷路絕對是必然的,
跟地址倒底對不對其實一點關係都沒有的!!!  (拖走

胡扯這麼多,來看菜色吧~ 
前菜~ 那個像蘿蔔的東西其實是鮭魚,這道前菜記得要先拌勻,
朋友剛吃的時候,因為沒拌勻的關係一直說很有新鮮感的草味XDXD
蘑菇有先處理過,所以口感很不錯~

不知道是啥的濃湯~ 很香濃,還有上面那個不是花瓣,是啥紫色高麗菜還是甚麼的~
裡面還有像是螺肉之類的東西,味道很夠,不過後面有一顆,吃到有點點腥味的感覺
 
不愧是烤麵包的,這個真的很好吃,細細嚼香味會一直出來~

香腸系列的,講到德國就是香腸跟豬腳啦~ 每一種都有不一樣的味道,很棒~
另外就是他的酸菜跟一般市面上的不一樣,很特別,對了,馬鈴薯泥真的很好吃~

這道焗烤手工麵的,麵的形狀跟貓耳朵很像,很好吃

有濃濃青椒味的烤薄餅,媽呀~ 超好吃的~我愛這餅皮,又脆又香,讚

訂位的時候,友人也順手先預訂的豬腳!!! 不愧是鎮店之寶!!!!
外皮烤的酥又脆,肉也是越嚼越香~
 

吃光惹

點心~ 裝飾得很應景也很可愛,味道也相當不錯
我們一行一共四個人,然後就是飽到快吐!!!!
來這家店基本上推薦四人以上一人點一道分著吃比較划算,
如果只有我跟熊姐姐去吃的話,大概真的吃不到甚麼東西,
然後就飽到快吐了... (狡辯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