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30, 2012

[開箱文]i-rocks KR-6523超薄迷你行動鍵盤

是的,我又買鍵盤了XD
主要手上這把茶軸,
上班的時間在敲時聲音可能比青軸稍小些,
但是中午的時間使用時,就顯得是在破壞其他人的休息了。
那天又被念了一次,又剛好看到這把就狠心的刷下去了...




11點多買的下午就到,不愧是Pchome...

有人可以告訴我,是因為pchome太有錢還是真的這盒子找不到更適合的箱子裝...
這完全不環保的裝箱方式實在不得我心....

拿來跟鴨子比一下寬度確實不佔空間很多...

按照慣例的疊疊樂...這厚度真的有差別的...

其實這把鍵盤網路上找的到不少的開箱文,
所以我就不貼太多照片了,單純的從個人這兩三天的使用心得上來寫...

使用場景的話,主要就是中午吃飯休息時間時使用。
說起來,為了這使用場景買這把實在有點奢侈XD

我筆電就是剪刀腳的鍵盤,所以也使用過一陣子的剪刀腳鍵盤,
剪刀腳鍵盤的好處就是安靜,力道回饋也在我的接受範圍內,
所以,當初看到這把跟家裡筆電鍵盤長得差不多時,就決定是他了!!! 
加上有數字鍵盤,完全是我的菜!!! 
(好像對數字鍵盤沒啥抵抗力....XD)
當下失心瘋的就刷了!!!  

因為很安靜,這把在吃飯時使用聊天就可以正常力道跟速度使用,
力道回饋對我來說也OK!!! 

不過真的是吃飯適用的,
剪刀腳的鍵盤對於指甲較長的人比較不友善,
所以,我的右手在敲鍵盤時其實很不順,都會很想剪指甲....

然後因為要塞數字鍵盤把其他功能鍵都打散在其他地方,
這點我大概要很久才能接受... 上下左右鍵的位置也不得我心...
對我來說順手度完全不適合敲CODE。

另外就是有個新發現...聊天的時候根本不太需要數字區!!!!
原來的數字區堅持變得很無謂(倒,
不如就是買一把排列跟筆電一樣規矩的同類型鍵盤,這樣。

好,這心得大概就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