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4, 2010

雜記

今天跟小秘還有女神去微風國賓看電影,
由於太晚才去買票,
位置很糟便改買下一場,
中間便多出了大概將近兩小時的時間,
沒地方去所以多走了幾步路到goodday去吃點心消磨時間。

席間閒聊,我纖細的心真是受到傷害呀Q_Q
女神跟小秘都會約去看電影,
這次是剛好前兩天的聚餐女神有提到我才跟上,
女神的結論是"因為我不是電影咖..."
就跟我也不是逛街咖一樣,她逛街會找小秘不會想到我.....

個人實在很不擅長逛街阿~~
我是那種有想到要買甚麼才會特意繞去買,
通常還會是過了很久才繞去買(巴

不過,朋友揪去逛街我也不會拒絕呀Q_Q
"人都站在旁邊看,也不會給點意見...blabla..."
這倒是我的死穴...Orz
其實現在逛街我也會試著逼自己去看點衣著相關的東西,
無奈火侯還不夠,真要我給意見還真是給不出來的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