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8, 2010

悲鳴的天空城

昨天去上課,
順便跟老師提了我有乖乖練天空城,
所以那堂課有一半的時間,
都在練這首....

這曲子我自己練不管怎樣,
每次都是副歌前就到了極限繼續不下去...(爆
老師一邊指導我不清楚的地方一邊逼著我把天空城拉完=.=
不過捏...我是覺得有進步了啦,
大概剩下把副歌的部份認命的練過,
接下來就是音色跟熟練度的調整了。

另外就是昨天發現了可怕的事情!!
連弓快來了!!!!
最快下堂課就會遇到了!!!!
嗚...手又要打結了嗎?!!!(抱頭

話說,我也順便跟老師說 我想練"媽媽歌星"惹...
可惜她是收我錢的人,
不然應該很想把我的頭巴下去吧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