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1, 2013

[Visual Studio]新增功能到右鍵選單當中

事情是這樣的....
最近的專案要升到用VS 2012使用,
所以,最近很常使用VS 2012,
不過,有個很大的問題....

在VS 2010當中,
取得TFS上的檔案時我習慣是使用"取得特定版本" (Get Specific Version)
這是人生是彩色的VS 2010

不過在VS 2012的版本裡,他被另外收藏起來了,
使得我要取得檔案時相當的不方便...
不見了....竟然在人生是灰色的VS 2012裡把它藏到那個Advanced裡.......
剛剛終於讓我看到怎麼調整右鍵選單的方式了QAQ
來做個筆記... 因為不是只有一台要調,也不是今天就全調完XDXD

PS  VS 2010也是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調整選單...




選擇 "工具" => "自訂"

選"命令"這個頁籤,然後照圖上的做~
(這個中文就難翻了,你們自己來XD)

"取得特訂版本"這個命令實在有夠難找....
竟然躲在"檔案"下面.... 看得我眼睛都花了.... 加完之後按下OK
接下來千萬記得要重開你的VS

因為重開完後,選單就會跑出你要的命令了
其他的命令要新增在選單上的話,如法炮製就可以,
前提是你要找對你要加的命令跟相關的選單,
光是這個我就找了快10分鐘....
接下來還有個undo的命令想加阿....

2 則留言:

Chia-Chi 提到...

多謝你的分享
我個人是把 註解 以及 取消註解
加入右鍵

mola 提到...

註解跟取消註解
因為常用的關係,
對我來說,把快捷背起來的話是比較順手...

分別是Ctrl + K, C 及 Ctrl + K,U